杭州妙齡女遭竊 小偷留字條:妳睡得太死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日前發生一起竊案,竊賊偷了筆記型電腦等物品後,還留下一張字條,「晚上睡覺的時候請鎖好門窗,你睡得太死啦!」連民警都說,這麼無厘頭的小偷,他們還是頭一次遇到。

《錢江晚報》報導,受害者是來自安徽安慶的22歲余姓女子,她住在杭州五聯西苑四樓,20日晚間,她一到家便睡,門是鎖上的。大約淩晨1點多的時候,她被手機吵醒,電話是銀行信用卡部打來的,說有人在查卡的餘額。

◄余姓女子睡夢中遭竊,圖為信用卡示意照。

信用卡怎麼會在別人那裡呢?余女這才發現家中遭竊,發現包包、筆記型電腦、現金和信用卡都不見了,她立即報警。「我們馬上去了現場,她住四樓,勘查後作了調查,但因為被害人一直睡著,什麼都不知道。門是被打開的。」文新派出所劉警官說,在一樓發現了一個包包,確認後正是余女所有。

「最後,我們發現了一個小本子,應該是被害人的,但裡面寫的一張字條,讓我們感到好笑,那是小偷留下的。」民警們看了之後還真是忍不住發笑,這張充滿「人文關懷」的竊盜證據被派出所扣下。

字條裡寫道:「晚上睡覺的時候請鎖好門窗,你睡得太死啦!」民警調侃說,小偷不僅會賣萌,還幫民警宣傳防盜。小偷還說,「用不著的東西還給你(指工作證、超市卡等)」、「一個人在外面不容易,我也是要口飯吃,望見諒」,令警方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