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綠營黨團佔發言台 江宜樺上台報告受阻立院散會

▲民進黨霸占主席台不讓江宜樺上台,國民黨也不甘示弱舉布條對喊。(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24日在院會邀請行政院長江宜樺施政報告,但民進黨及台聯黨團拿抗議海報佔據發言台,並高喊「沒有道歉、只有下台」,堅持「不道歉就不給上台」立場,所以江宜樺最後沒有如期上台報告,立法院院會散會。

立法院這次院會於17日開始,但民進黨及台聯黨團杯葛議事,提出廢除最高法院檢察署特別偵查組等條件,並要求江宜樺道歉,導致朝野協商破局。24日下午王金平在3時25分宣布院會休息,而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下午6時宣布散會。對此,國民黨團譴責民進黨要理性問政,在質詢台上追問清楚,而不是杯葛院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