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包養男半夜逃走 浙江婦騎車上高速公路狂追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一名中年女子凌晨騎著機車穿梭在高速公路上,被交警攔了下來,詢問後才知道,原來是她包養的男友半夜溜走,她只好追出來,看能不能追上。

事發於26日凌晨1點多,在滬渝高速湖州段,該名女子騎著機車,速度飛快,高速交警透過喊話,讓她往路肩騎,警車緊跟在後,護送她到一公里外的稽查點。

「追追看,追上追不上,我氣死!」該女向交警供稱,她姓沈,浙江湖州人,年初與一名江蘇陳姓男子認識、同居,「他跟我講好了,說叫我一年給他3萬塊(人民幣)。」

沈女指出,5月初開始,男友以各種名義向她借錢,兩個多月前拿著行李想逃跑,被她發現攔下。在男友花言巧語下,沈女選擇原諒,但沒想到25日晚上,她回家後發現男友不在,打電話也不接,又急又氣,於是騎著機車直追「負心郎」。

交警對沈女進行了批評教育後,幫她向派出所報警。

▼此為鳳凰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