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執勤被撞先救人再昏倒 醒來記憶倒退15年

▲交警周寶來25日躺在病床上。(圖/取自《華西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成都交警周寶來18日在繞城高速公路處理一起追撞事故時,被一輛爆胎側翻的麵包車撞傷,他堅持先救人,送了傷患上救護車後,即嘔吐昏倒,醒來後,記憶竟倒退了15年,他不知道自己是交警,聽到妻兒的名字,說了一句「好熟悉,聽著心裡難過」,眼淚流了下來。

《華西都市報》26日報導,周寶來昏迷後,先被其他交警送往最近的成飛醫院,醫師診斷他是「顱內受損,意識模糊」,還發了病危通​​知書,隨後被轉送華西醫院,檢查期間周寶來仍嘔吐不止,一直處於深度昏迷。

交警六分局六大隊副大隊長王強說,等到周寶來慢慢恢復意識,但記憶力嚴重減退,「我們問了他很多問題,他都答不上來,直到問他多大時,他竟然回答24歲,甚至他連自己是交警都不記得了,唯一記得的事還是當兵時的。當交管局領導來看望時,他還試圖敬禮,說了句首長好。」

39歲的周寶來是河北人,當交警8年,當他醒來見到妻子駱麗蓉的第一句話是,「妳​​是誰?」。駱麗蓉問他知道自己是誰嗎?「他能說出名字,但說自己只有24歲,甚至忘了交警的身份。」再問他是否記得妻子和兒子時,周寶來眨眨眼,說,「聽著熟悉又陌生,心裡怎麼那麼難過?」隨後便哭了起來。目前周寶來正在華西醫院康復科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