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女廁偷窺狼被逮!見警「很抱歉,我有這個壞習慣」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什麼理由...

▲男子醫院偷窺女員工如廁。(示意圖/監視器畫面翻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女廁偷窺案屢見不鮮,淡水馬偕醫院也驚現偷窺狼!醫院保全8日調閱監視器,發現1名壯碩男子偷窺女廁;11天後,機警的保全下午又看到同一人在女廁外徘徊,行蹤詭異,於是通報派出所。警方到場逮捕陳姓男子,嫌犯態度大轉,不停向警方道歉。

馬偕醫院保全19日下午3時發現,曾偷窺女員工上廁所的嫌犯又出現在2樓女廁徘徊,立刻向新北市淡水警分局報案,警方調派警力到場逮捕36歲的陳嫌,未料,偷窺狼見警頻頻說「對不起」,被帶上警車送至警局時,嫌犯見有記者在旁還遲遲不敢下車;最後終於坦承犯案,自稱因患有強迫症,才忍不住從女廁門縫偷窺,直說:「很抱歉,我有這個壞習慣!」警方訊後,晚間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他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