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殘殺女友 南非刀鋒戰士謀殺罪起訴

▲皮斯托瑞斯(右)與女友史汀坎普(左)之前看來很恩愛。(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刀鋒戰士」(又稱「刀鋒跑者」)皮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被控告在情人節殺害女友史汀坎普(Reeva Steenkamp),19日被依謀殺罪和非法持有彈藥罪起訴,此案將在2014年3月開庭審理。

26歲的皮斯托瑞斯在去年(2012)倫敦奧運成為激勵人心的象徵,創下雙腳截肢跑者與身體健全選手競賽的首例,但他涉嫌在今年情人節(2月14日)對女友開槍,其中3槍命中,當女友逃到浴室,他還從浴室裡對準她開槍。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