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場變祭壇?泰大學生戴防作弊帽 網友笑:轉頭就抓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覺得像...

▲泰國農業大學讓學生戴防作弊帽惹議。(圖/翻拍自《曼谷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防止學生在考試作弊,泰國農業大學(Kasetsart University)的老師竟想出「防作弊帽」招,戴在頭上白色A4紙遮住雙頰,預防有人想四處張望、偷看旁邊同學的答案,但這情景照立刻引來外界批評及媒體報導。不少網友看了笑說,「好像要奔喪喔!」

《曼谷郵報》報導,這間大學因為考場太小,學生彼此坐得很靠近,為了防止作弊,學校跟學生間協議,考試戴上「防作弊帽」,校方指出,學生們都很樂意也覺得很有趣,沒有強迫他們戴,同時也澄清這不代表學生常作弊,以後不會讓學生戴了。

不過,這頂像祭司的A4防作弊帽,讓考場當場變祭壇,也引起不少人熱議,稱是侮辱考生。有網友搞笑說,「想到日本動漫Keroro」、「可以當計算紙嗎?」也有人虧,這帽子很高招,一轉頭就被抓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