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比賽遭丟香蕉 瓊斯:「感謝你示範渾蛋的特質」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種族歧視的問題,似乎在運動員之間仍無法平息,上週才傳出前MLB傳奇球星羅賓森(Jackie Robinson)的雕像被破壞,兇手還沒逮到,而場上金鶯和巨人的比賽,又發生客隊外野手瓊斯(Adam Jones)遭人丟香蕉的狀況。

當時比賽已經進行到9局下半,金鶯帶著8分領先進行最後的防守。不過就在此時,瓊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發覺有人拿著香蕉朝著他的方向丟過來。這個無禮的行為讓他感到忿忿不平,賽後瓊斯就在自己的推特給予回應:「不管是誰丟的香蕉,我要感謝你,感謝你示範渾蛋的特質。」

「丟香蕉」這種陋習,是古時候用來歧視黑人的一種行為,但在現代還發生這種情形,實在是無法令人接受,甚至還有人在推特上幫腔,為丟香蕉的人辯護,更是讓瓊斯特別失望,因此他也發文表示自己將不再用社群媒體。

不過這些意外狀況,不但沒有打垮瓊斯,反而更激起他的鬥志,他表示自己會全力拿出最佳的表現,用行動來證明一切,而不是躲在螢幕後當一個鍵盤打手。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