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美國隊長重回美國 鄧普西轉會海灣者

綜合外電/博析網

離英超開幕還有兩週時間,各球會為新賽季陣容作最後調整。補進新血代表有人的位置被擠掉,托特納姆熱刺今天確定和鄧普西(Clint Dempsey)分手,讓他重回美國加盟MLS的西雅圖海灣者,轉會費據報導是900萬美元。

鄧普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在今年五月被選為美國國家隊長,他的職業生涯在新英格蘭革命發跡,2004年拿下最佳新人獎,07、11、12年分別得到美國足球先生的殊榮,堪稱是目前美國最有天分的足球員。

鄧普西在07年轉會到英超的富勒姆,6年間踢進60球,是在英超踢進最多球的美國球員。11-12賽季踢進23球吸引了豪門的目光,熱刺以600萬英鎊(約920萬美元)和他簽下3年合約,也讓他成為史上最高薪的美國足球員。

上個賽季鄧普西踢進12球,雖然上週在香港的熱身賽也曾進球,不過在球隊補進新援後,他的發揮空間勢必再受到壓縮。六月份代表美國參與美洲金盃,他曾在西雅圖球場和巴拿馬對決。當時鄧普西對滿場的球迷印象深刻,他說那裡熱情的氣氛可以和在歐洲比賽相比,與他在MLS出道時相當不同。

海灣者與鄧普西簽下4年合約,總價3200萬超越亨利(Thierry Henry)、貝克漢(David Beckham),成為MLS史上最大的合約。雖然從英超到MLS算是退了一小步,不過這將是美國職業足球發展的一大步。

博析網 tw.betadvisor.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