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運動員手刀「軋」空中巨無霸A380 人與飛機百米賽

▲人與飛機的百米賽跑。(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橄欖球員哈巴納(Bryan Habana),多年前曾經和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動物「獵豹」賽跑過,當時人不敵豹。這名運動員最近又接下一項新挑戰,要和當今最大的客機空中巴士(Airbus) A380,進行地面上的百米競速,彷彿一場人和巨獸的對決,而最後是誰贏了呢?帶您一塊看看。

百米競速對決向來充滿話題,2007年南非野生動物保育單位為了募款舉辦人和獵豹的賽跑,人類往前移32公尺,但最後仍然跑輸獵豹,當時代表人類挑戰獵豹的南非橄欖球員哈巴納現在有了新挑戰。這次向哈巴納下戰帖的「動物」非常巨大,事實上就是當今最大的客機空巴A380,堪稱一場人與怪獸的對決。

◄飛毛腿哈巴納百米賽跑贏了空中巨無霸。(圖/翻攝自Youtube)

這場比賽其實是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即將在南非約翰尼斯堡提供A380客機服務的廣告,飛機起飛前需要直線加速,和人類快腿相比究竟誰可以勝出?這次的「人機大賽」片中故意塑造出不可能會贏的氣氛,最後是飛毛腿哈巴納在百米對決中跑贏了。

這款全球最大客機空中巨無霸,起飛需要的跑道長度要2750公尺比百米競速真的有點怪,不過能卻成功創造話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