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應用展名模、正妹最愛 3C 情人節禮物特搜

我們想讓你知道…情人節不知道要送甚麼看這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攝影

情人節將近,還在思考要送甚麼禮物給另一半嗎?《ETtoday 東森新聞雲》趁著電腦應用展開展第一天,詢問了展場現場名模、正妹,心中最想要的 3C 情人節禮物,有的人喜歡自己送給自己,有的人大方許願希望能拿到變型筆電,有的人認為有心最重要,多餘的錢可以省下來共享燭光晚餐。

※天天:買一台可以搭配 100D 鏡頭的隨身相機送自己

最近爆紅的棒球正妹「天天」,陳天仁,165 公分、45 公斤,情人節會想買一台 Canon EOS M 相機送給自己,主要是因為它體積小,方便攜帶,紅色很鮮豔,外觀很有質感,而且應用展期間降價又送電影票與 7-11 禮券,而且 M 的鏡頭可以跟自己已經有的 Canon EOS 100D ,不用另外買,整個就很心動。

※以琳:沒情人,會買筆電送自己

在展場現場每次現身就鎂光燈不斷的模特兒吳以琳表示,因為沒有男朋友,不過她會想要買 Dell Vostro S460 當禮物送給自己,主要是因為自己電腦已經很舊了,而這款筆電輕薄又時尚,而且 3 萬有找,感覺就很划算,至於顏色會選自己最愛的紅色。

※彭毓:希望能擁有一台又輕、可以當筆電、又可以當平板的產品

風暴名模彭毓,三圍 32B/24/33,面對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她表示自己很喜歡 HP Envy X2,主要是因為它輕巧、可愛,可以當筆電也可以拆下來當平板使用,希望情人節能收到這份禮物。

※陳育涵:2 萬多的白色筆電是情人節犒賞自己的目標

本身是伊林模特兒的陳育涵,情人節會想入手上這款白色的 Lenovo IdeaPad S210 來犒賞自己,主要是因為白色是自己喜歡的顏色,而且外表還有花紋、螢幕可以觸控,用起來很方便。陳育涵還補充,這款筆電輕巧、方便之外,售價在 2 萬多元,還送市價 1,000 元的耳機和市價 1,000 元的小喇叭,感覺很划算,而且符合自己的預算。

※小鹿:希望能收到平板跟男友一起玩電動

在中華網龍擔任 ShowGirl 工作的小鹿,私底下也很愛玩手機遊戲,不過這次在展場用平板玩轉珠遊戲之後,發現平板螢幕大,玩起來更好玩,所以當下面對鏡頭許願,希望能在情人節收到平板電腦,然後和男友一起玩遊戲。

※星海妹安琪:希望收到平板但是不用太貴,還可以把錢省下來吃晚餐

星海妹安琪希望能在情人節收到 MeMO Pad HD 7 ,除了輕巧好拿、顏色也是自己的最愛之外,另一半不用把錢全花在禮物上,還可以再吃個燭光晚餐,或是出去玩。

※王蒂蒂:想要一台聰明又便宜的隨身相機

在 NIKON 展場擔任 Model 的王蒂蒂表示,情人節會想要 Nikon 1 J2 桃紅款,主要是因為自己很喜歡粉色系的東西,而且這台拍照功能很齊全,還有很多濾鏡功能,可以當隨身機使用,而且因為是舊品,不但價格便宜,現在買可以獲得很多贈品,所以會很想要一台。

※小魚:買筆電送平板,可以順便把平板當父親節禮物

這幾天都在微星通路的小魚,擁有 32D/25/34 的好身材,但卻透露自己沒有男友,不過愛玩線上遊戲又愛看電影的她,會考慮在電腦展期間買微星的龍魂機 2 ,除了它的效能很好、外表很漂亮之外,他們(指微星)還有送一台七吋平板,可以順手把平板送給父親當父親節禮物。

台北電腦應用展開展第一天碰到上班日,加上逛展民眾多為觀望心態,首日銷售狀況並不佳,不過人潮也有將近七萬。對此,主辦單位表示,今年第一天的銷售金額比去年第二天還好(去年首日是颱風天)約 2 成 5,不過從首日兌換贈品狀況來看,還是以筆電狀況最好,推估主要的原因是第三代處理器的筆電舊品出清與第四代處理器跟新品的挹注,大環境景氣復甦,搭上開學祭、情人節、父親節商機,主辦單位預估今年銷售狀況會好約兩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