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敏盛醫院歡慶38周年生日 期許40周年北京插旗

記者鍾春蘭/桃園報導

20日楊敏盛總裁帶領著全體員工在醫院大廳共同歡度院慶,除了每年舉辦的爬樓梯活動、愛心義賣、免費義診、義剪及捐血活動外,總裁還親自率領院內一級主管至各樓層病房關懷探視並致贈小禮物,讓病房內也同樣充滿著院慶的喜悅。

38年來,敏盛醫院從外科診所到數千床的醫療照護體系,醫護同仁們齊聚敏盛發光發熱,因堅持夢想而偉大,因踏實築夢而感動。  

院慶活動並結合桃縣警局桃園分局及轄區同安派出所舉辦「就是要你Fun青春,珍惜生命、遠離毒品」登高望遠、機智闖關活動,現場有近百位會稽國中同學參與。在高達23樓的醫療院所內,分別在不同的樓層設計關卡與難題,並進行反毒等各類預防犯罪宣導。現場另舉行義賣活動,希望拋磚引玉喚起民眾的善心,慷慨解囊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楊敏盛總裁在院慶活動中也對體系單位及事業部做了各項期許,並希望在40週年院慶時,敏盛醫療體系能順利在北京插旗,創造另一波高峰。  

最後,院慶在楊總裁與服務於敏盛體系達38年之員工陳美亮主任共同切蛋糕慶祝,場面簡單、溫馨。(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