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福否認刪關鍵影片 洪慈庸:他們自有一套說法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冤死案,立委陳亭妃日前根據民眾爆料指出,部份影片消失不見,是269旅政戰主任陳毅銘下令刪除的,19日上午陸軍政戰主任曾有福中將到洪家關心,否認這個說法,家人聽到之後非常不以為然。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前幾天根據民眾爆料,指控禁閉室消失30分鐘關鍵影帶是陸軍269旅政戰主任陳毅銘要求機房刪除的,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曾有福(右圖)上午到洪家關心,對於這樣的說法否認到底,他說「我親自問了(陳毅銘),他說絕對沒有(下令刪除)」,洪家人聽到之後不以為然。

洪仲丘姊姊洪慈庸表示,「他們要怎麼說,他們有他們的一套說法,那當然檢察官會去傳喚相關的證人,這些事情的真相,會由這一些證人去做一個說明。」

除了消失影帶令人質疑之外,洪仲丘所屬542旅旅部連上士范佐憲(已收押)去買飲料的畫面,跟他在差不多時間出現在醫院的穿著也不一樣,一個是POLO衫便服、一個是軍服,家屬也對此充滿疑問。

根據國軍813醫院提供畫面,6月27日上午10點57分,范佐憲進到醫院,11時18分飲料店外送,11時19分范又進體檢室,看起來范佐憲似乎是有分身出現在兩個地方。

其實醫院、飲料店兩個地方只離500公尺,路程只有2分鐘,是否前往飲料店的途中,在車上變裝?難不成要掩人耳目?洪慈庸說,「如果事情屬實,那我真的覺得軍中用這樣的人,我覺得沒有天理啦!」

醫院反駁,當天體檢辦公室的護士原本就訂了7杯飲料,陳以人先打電話說要到醫院,護士才自掏腰包多訂2杯,由范佐憲去拿,但這是真的嗎?就像姊姊所說,是不是軍方早就開好會,擬好了一連串說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