漲幅最多15%!鼎泰豐7月悄漲價 嗑10顆小籠包要200元

▲鼎泰豐7/1悄漲價,小籠包200元起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小籠包店鼎泰豐又要漲價了!繼2012年鼎泰豐在超商賣的肉粽,被消保官發現偷漲10元後,7月1日起又要漲價,且漲幅最多達15%,包括「招牌小籠包」從190元漲到200元,另外炒飯、蒸餃、雞湯麵等項目,也將漲到200元以上才吃得到。

鼎泰豐7月1日起將漲價,不過直到6月30日卻都還沒貼公告,不到24小時就要漲價,店裡店外卻還不貼告示,客人聽了也覺得不合理;有民眾認為,「要漲價也是名正言順,光明正大啊,不要進去才再講『我們今天開始漲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鼎泰豐這此漲價品項多,例如招牌小籠包一籠10顆190元,將漲到200元,蟹粉小籠包及元盅雞湯也將漲10元,蝦仁系列的蝦肉蒸餃、蛋炒飯也都均一漲20元,此外調幅最高的元盅雞湯麵一碗漲30元,還有小菜、烤麩也從65元漲到90元,主要餐點未來幾乎都是200元起跳。

對於漲價一事,鼎泰豐副主任張雅屏表示,「預計會在7月1日開始做部分的調整。」至於當天漲價當天才公告會不會太晚,她僅表示,「這個部分的話我們會再跟總公司做一個檢討。」鼎泰豐強調因為原物料調漲,店內20種餐點才會跟著漲,7月1日早上就會把公告貼在門口,讓進門消費的客人看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