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消暑 全家花朵霜淇淋來勢洶挑戰麥當勞冰淇淋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全家便利霜淇淋 PK 麥當勞蛋捲冰淇淋 誰會勝出呢?

麥當勞蛋捲冰淇淋廣受消費者捧場,目前全台392門市,一年至少可賣出超過1,600萬支;2800家的全家便利超商年初悄悄引進日本NISSEI日式霜淇淋機台,目前約有5、60家已安裝供應霜淇淋。這兩大品牌霜淇淋各有特色,您喜歡那個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3-06-21 00:00:00 起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夏至炎熱季節,走在路上可以看到人手一杯冷飲或冰品,除了速食業者看好冰品商機,今年超商也參一腳搶攻冰品市場。全家便利超商年初悄悄引進日本NISSEI日式霜淇淋機台,目前全台2,800家門市,約有5、60家已安裝完成,開始供應霜淇淋,業者表示,其實霜淇淋尚未正式上市,只是測試市場水溫,不過消費者反應熱烈,網路上引起許多討論,聲勢直逼年銷1,600萬支的麥當勞蛋捲冰淇淋。

目前所知,全家便利商店的NISSEI霜淇淋一隻要價30元,全家超商公共事務暨品牌溝通室部長林翠娟說:「我們向日本最大的霜淇淋機廠商NISSEI導入機台,並獨家取得冰淇淋配方,原料部分再委託南僑集團杜老爺品牌代工生產,目前尚在測試階段,所以至今並未對外發布任何訊息。」

在台灣銷售多年的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一直稱霸連鎖店銷售市場,其由於年代久遠,從一開始的10元售價,後來漲到12元,到目前的15元,依舊廣受消費者捧場。麥當勞公關謝依婷表示,目前全台392門市,一年至少可賣出超過1,600萬支蛋捲冰淇淋,看得出這個品項老少咸宜。

            

▲日式風格的花朵霜淇淋、跟美式風格的蛋捲冰淇淋,你喜歡哪一種呢?(圖/業者提供)

相較於麥當勞,全家是台灣市場首次有超商導入霜淇淋,據了解,目前市場反應是南部消費者的較北部熱烈。林翠娟透露,「據我們觀察,第一可能是因為南部天氣較熱,對冰品需求較大;第二,南部有許多知名霜淇淋店,消費者會因此作比較;第三,全家霜淇淋的網路討論度大,擴散效應不錯。」

據消費者試吃後表示,全家的霜料口感較濃郁,份量也夠,不過口味只有一種,選擇性較低,且價格也較高;速食龍頭麥當勞蛋捲冰淇淋歷史悠久,還貼心分為紙杯裝、餅乾裝,雖然同樣只有一種口味,在冰品品項上卻有較多選擇,像是聖代、冰炫風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