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尤克里斯動手術 恐將缺席3個月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先前因為背傷遲遲無法出賽的尤克里斯(Kevin Youkili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今天經過檢驗之後,因為椎間盤突出需要進行手術,估計將缺席10到12週,這個消息對於已是傷兵累累的洋基而言,無疑是雙重打擊。

尤克里斯今年才跟洋基簽下1年合約,球團寄望他能在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狀況不明的情況下,能夠適時頂替三壘手的空缺,但他本季持續因傷所苦,總共只出賽28場,加上手術之後,接下來3個月也都無法出賽,洋基的投資再度石沉大海。

不僅如此,才剛歸隊沒多久的塔薛拉(Mark Teixeira),又因為同樣的手腕傷勢進入15日傷兵名單,雖然經過MRI檢測並無撕裂傷,但估計短期內都不會上場。這使得洋基在調度上更加捉襟見肘,打擊火力也大受影響。

進入6月之後,洋基各項打擊成績都在聯盟排名倒數5名,長打率更是敬陪末座,低迷的狀況也影響到了戰績,他們最近6場比賽輸了5場,排名也下滑至分組第3,倘若無法盡快找出解決方案,恐怕上半季能否保住五成勝率都成疑慮。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關鍵字:

MLB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