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專屬女友」 30公分陪你度過寂寞時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RRRRRRR,我也要。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3D列印技術高速發展,引起全球民眾關注,除了能運用在醫療技術上,也能用來訂做專屬女(男)友喔!4月份舉行的2013日本動漫大展(ACE 2013)上 ,Sony Music Communication發表了3D人像列印服務,製作出來的公仔可指定15、20、30公分大小,伴你度過空虛時光。


▲3D列印如果要用來訂製專屬女友的話,最重要的問題是,要如何說服心儀的女生去給機器掃描呢?(圖/翻攝網路)

參觀展覽的民眾,只要花10到20分鐘在現場掃描完整影像數據,接著交由電腦微調顏色、紋理等資料後,再交由機器自動列印3D人像,初步完成後再由人工處理後續細節,即可完成成品,整個過程約耗時2個月。成品規格分成S號、M號、L號,表列如下:

S (15 cm/5.9 inch), 150g, JPY47,000 (新台幣13950元)
M (20 cm/7.9 inch), 300g, JPY62,000 (新台幣18403元)
L (30 cm/11.8 inch), 900g, JPY109,000 (新台幣32354元)


▲喔喔喔,我們一起去戶外約會吧。(圖/翻攝網路)

除了Sony Music Communication外,日本以3D印刷「造臉」著名的「克隆工廠」( Clone Factory) 最近也推出一項服務:只要花1,300美元(約台幣39,000元), 該工廠就會把你的臉以3D列印的方式「移殖」娃娃的身上。

▼點這裡看3D列印專屬女友過程。(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