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怪獸龍捲風襲捲 勇師肉身擋牆護學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市近郊的穆爾鎮(Moore),20日遭到一個威力超強、直徑3公里、強度「EF-4」的龍捲風重創,造成至少91人死亡,當中有20名兒童;災難的背後卻也傳出感人事蹟,一名老師在龍捲風來襲時,不惜在學校廁所內以肉身保護6名學生,導致自己身受重傷。

▼龍捲風襲捲,居民哽咽形容「大屠殺」。

老師艾萬斯在超強龍捲風侵襲拉部分學生躲進廁所,在牆壁倒下時用肉身護住學生,據說,她傷勢嚴重。另外,也有婦女對自己孩子能逃過一劫,歸功於布萊伍德小學(Briarwood Elementary School)一名老師,在龍捲風侵襲學校時,將倒在她兒子身上的牆抬起來。

這起龍捲風等級列為第二強的改進型藤田級數4級(EF-4),風速最高可達每小時320公里。奧克拉荷馬州法醫辦公室發言人官艾略特(Amy Elliott)說,有超過120人送醫治療,包括約70名兒童,部分傷者情況危急,死傷人數預料還會再上升。目前至少還有另有24人恐受困於小學的斷垣殘壁中。搜救人員還在黑暗中尋找倖存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