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哈夫納肩膀酸痛 洋基再添傷兵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傷兵眾多的紐約洋基,今天才剛盼到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歸隊,但指定打擊哈夫納(Travis Hafner)肩膀酸痛的老毛病又犯了,將準備照核磁共振作進一步檢查,預期要缺席一段時間。

哈夫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的右肩曾在2008年動過手術,他生涯有著豐富的傷病史,過去5年待在印地安人時,僅有1年出賽超過100場。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這已經困擾他一陣子,他先前還能帶傷上場,而且對球隊很有貢獻。哈夫納和洋基簽下1年200萬的合約,今年出賽32場,打擊率0.260,6支全壘打、18分打點。

葛蘭德森在熱身賽被觸身球砸中手腕,今天是他本季第一度上場,原先的左外野手威爾斯(Vernon Wells),這段時間將擔任指定打擊,若哈夫納確定進入傷兵名單,洋基可能會拉上內野手亞當斯(David Adams)作工具人。

即便葛蘭德森已傷癒歸隊,洋基的傷兵名單仍然眾星雲集,10名球員的薪資共計美金8560餘萬,佔了團隊薪資的37.5%,遙遙領先其他29支球隊。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