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耍「新」機!中華電信獨家販售Liquid E2

我們想讓你知道…宏碁,Acer Liquid E2,四核心,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智慧型手機不斷推陳出新,除了鎖定消費者的功能需求,也考慮消費者荷包。繼日前小米機在台颳起一陣平價炫風後,宏碁在5月14日也在台灣推出Acer Liquid E2,萬元有找的四核心智慧型手機,採用 4.5 吋 IPS 觸控螢幕,具備800萬畫素相機鏡頭,並搭載最新Android 4.2.1作業系統、內建四核1.2GHz處理器及1GB RAM,堪稱萬元以下功能最齊全的機種。

▲宏碁5月14日在台宣布推出Acer Liquid E2,單機價9,900元。(圖/記者蔡孟修攝)

▲Acer Liquid E2這次由中華電信獨家販售,搭配943元以上的月租方案,手機只要0元。(圖/記者蔡孟修攝)。

推出萬元有找的智慧型手機似乎成為一股趨勢,為了不讓小米機獨領風騷,宏碁5月14日也在台灣推出了Acer Liquid E2,從原本E1的雙核心晉升為四核俱樂部成員。外觀上延續前一代,有黑白兩色,重量140g,並採用4.5 吋 IPS 觸控螢幕,但內建功能搭載了Android 4.2.1作業系統、內建聯發科 MT6589,1.2 GHz 四核心處理器及的1GB RAM,搭配microSD 記憶卡,最高可擴充至32GB。

▲Acer Liquid E2 同上一代E1推出黑、白兩款顏色。(圖/記者蔡孟修攝)。

▲Acer Liquid E2 白色款正面圖與黑色款背面圖。(圖/記者蔡孟修攝)。

除了內建功能升級,相機也是這次引以為傲的項目之一,Liquid E2配備800萬畫素的相機鏡頭,內建自動場景偵測功能及觸控對焦的功能,同時具備人臉美化及微笑拍攝。此外,Liquid E2提供10張、20張、40張、99張四種連拍模式,更易捕捉移動中的物體,並且能以HDR功能呈現更逼真的相片。若出門旅遊想拍張風景照,Liquid E2也能透過左右或上下移動,拍出橫跨9幅的全景照等模式,或是藉由1080P Full HD的錄影功能記錄任何感動的場景。

目前Acer Liquid E2單機價9,900元,若搭配中華電信943元以上的月租方案,新機只要0元,同時加贈200則免費國內簡訊。搭配月租703元的方案,Acer Liquid E2售價2,690元,並可獲得100則免費國內簡訊。以上方案可享三門熱線通話免費,同時加贈語音月租費50%等值國內通信費,並有全台Wi-FI熱點無線上網以及Hami+個人雲免費雲端儲存空間,現在購買還另外加贈8G SD記憶卡。

▼Acer Liquid E2 搭配中華電信各月租方案的價格。(圖/記者蔡孟修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