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空軍打菲機艦 像打靶打獵打兒子?

菲律賓公務船射殺手無寸鐵的台灣漁民事件,菲國未道歉之前,你會前往旅遊嗎?

菲律賓公務船亂槍掃射台灣漁船「廣大興28號」,造成一名漁民死亡,也挑起台灣人民的憤怒,有網友發起菲國未道歉之前暫停前往菲律賓旅遊,你認為呢?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文/新聞龍捲風

菲律賓槍殺我國漁民,引起全台群情激憤,海巡署也表示,只要菲律賓膽敢挑釁,我方立刻動武,這次我們槓上的是菲律賓這麼遜的國家,我們根本不用怕!

圖/新聞龍捲風

兩國如果開戰,哪是打仗,根本是打獵、打靶、打兒子,因為菲律賓的軍隊實在是太爛了。海軍部分,台灣擁有六艘拉法葉艦,是海軍的一級艦,擁有超音速版本的雄風二型飛彈,末段飛行速度可以加速至1.5馬赫,且具備GPS輔助的電視/紅外線尋標器,有準確的攻擊視控系統,只要一枚,菲律賓軍艦就完蛋,另外還有8艘諾克斯級巡防艦和7艘成功級巡防艦,成功級艦不但擁有2座雙聯裝雄風二型反艦飛彈,還裝配2座最新的雙聯裝雄風三型反艦飛彈,這款超音速反艦飛彈射程高達400公里,飛行速度三馬赫,攻擊能力更強,菲律賓還沒看到我們的成功艦就已經被擊沉了。再加上菲律賓戰機殺手,紀德艦,台灣四艘紀德艦擁有比成功艦強2.5倍的對空作戰能力,到現在總共是25艘巡防艦和驅逐艦,而菲律賓只有兩艘從美國海岸防衛隊退役移交給菲律賓海軍的漢彌爾頓級艦,主力艦砲射程僅9公里,台灣雄風二型、雄風三型,在150公里甚至400公里外就瞄準它了。

空中部分,台灣擁有先進的F16、幻象,再加上經國號、F-5 E/F、再加上四台空中預警機,總數高達385架,菲律賓稍微好一點的S211只有五架、勉強加上F-5A/B總數只有39架,幾乎是台灣的十分之一,台灣最主力的幻象和F16戰機,菲律賓根本是望塵莫及。軍事專家張友驊表示,若台菲開戰,台灣在一天內就能壓制菲律賓,三天內即可摧毀菲律賓基本軍事設施、七天內完全掃蕩,打的菲律賓落花流水。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毀台選手揭密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愛愛Love/沖繩必買TOP 10拌手禮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洪仲丘冤死案懶人包(持續更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