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 背著女友LOL》 網友:淚流滿面分享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友:大逆不道!

▲《英雄聯盟:背著女友LOL》的MV中,女友拔掉玩家網路線。(圖/取自YouTube)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男生玩《英雄聯盟》(LOL)玩到廢寢忘食,天天受女友威脅要分手,日前網友將林俊傑《背對背擁抱》歌詞改編成《英雄聯盟:背著女友LOL》,深刻唱出許多玩家心聲,由於該MV心聲可能會激怒女性同胞,因此分享的時候請小心安全。

製作者(點這裡連結到作者粉絲團)特別強調,這首歌是從一些身邊朋友的慘況發想而來,因為有許多人太愛玩、花太多時間在《英雄聯盟》上,導致女朋友感覺被冷落,天天上演吵架分手的戲碼,此劇情完全是以身邊朋友為藍本,,純屬做為娛樂與讓人開心的搞笑影片,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英雄聯盟:背著女友LOL》雖然歌詞很搞笑,但是相當動聽,目前已經有接近20萬人感動分享,值得一聽,但是建議男性玩家要給女友聽之前,一定要強調這是「朋友」的心聲。

▼《英雄聯盟:背著女友LOL》MV影片如下,歌詞搞笑,但是歌聲動聽。(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背著女友LOL》部分歌詞如下:

滑鼠還沒握好
手機就響了
妳的號碼狂閃耀

剛剛登入帳號
妳突然報到
看你瞪著雙眼氣到快炸掉
耳邊聽妳在哭夭

女友不准我玩LOL
不然今晚不打X

我還來不及說好
她就把網路線拔掉
我們背著女友LOL

雙排只能夜裡偷偷找
因為怕她看到
不想他發瘋賣掉 我的帳號

女友出門逛街
趕快打開LOL
用我的main角虐菜鳥
正要攻下主堡
你電話來找
聽著我的敷衍回答「嗯嗯好」
妳心裡想「等著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