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後發現老婆左胸被「種草莓」 男子拿枕頭悶死她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結婚多年的黎姓男子和太太感情不好,常因為錢而吵架導致分居;2012年7月,黎男喝酒後為了挽救兩人感情前往妻子租屋處跟她「恩愛」,不料發現女方的胸部有吻痕,憤而以枕頭將其悶死。二審依殺人罪判處黎男12年徒刑。

▼以枕頭悶死人示意圖。(圖/翻攝自《古惑仔3隻手遮天》)

台灣高等法院的判決書指出,事發當天,黎男特別帶著太太喜歡吃的芒果,前往她在楊梅市的租屋處求和,女方覺得很感動,兩人因而上床親熱;完事後,黎男發現老婆左胸有吻痕,生氣地問她是否變心,她順勢表示想離婚,生氣的黎就拿起枕頭悶死妻子,還掐她脖子;鑄下大錯後,黎在朋友的勸說下去自首。

黎男在一審時承認犯行,法官雖斥責他手段兇殘,但審酌他在犯後有很深的悔意,加上黎也因為自己的行為受到家庭破碎的痛苦,所以依殺人罪判他12年;台灣高等法院18日將上訴駁回,維持原本審判的刑度,但全案還是可以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