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科技「米粉節」北京登場 新機mi 2S、2A售價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果真是來勢洶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因為線上銷售高性價比的「小米機」而走紅小米科技,今天(4/9)在北京舉辦的「米粉節」當中推出小米 2 代機的後續機種「小米 2S」跟入門版本的「小米 2A」,有消息指出,台灣預計於本月底由遠傳獨家銷售「小米 2S」,官方建議售價分別為人民幣 1,999 圓與 1,499 圓,折合新台幣同樣不到萬元。

▲小米科技今天在北京舉辦米粉節,不過現場比較受到媒體關注的,除了雷軍的下一步將會如何運作小米科技,還有就是小米 2 代機的續作,Mi2 A 跟 Mi 2S 的發表。(圖/取自小米社區官網)

小米 2 代機(MI 2)採用 4.3 吋 720P 的螢幕,解析密度達 342 dpi,重 145 克,硬體規格方面使用的是高通 APQ 8064,1.5 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記憶體,主鏡頭 800 萬畫素,前鏡頭有 200 萬畫素,搭載 Android 4.1 作業系統以及小米科技自家的 MIUI 米柚 UI,電池容量達 2000 mAh。

▲小米2代機採用 4.3 吋 720P 的螢幕,採用四核心處理器,2GB 記憶體,主鏡頭 800 萬畫素,前鏡頭有 200 萬畫素,推出不到一年,日前傳出可能將引進台灣搭配電信費率販售。(圖/資料畫面,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全新亮相的「小米 2S」可以直接看成是小米 2 代機的進階機種,一樣都是 4.3 吋 720P 的 IPS 螢幕,搭載 Android 4.1.2 作業系統以及 MIUI V5 的米柚 UI,效能方面採用的是更進階的高通 Snapdragon 600, 1.7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1300 萬畫素相機,前鏡頭一樣是 200 萬畫素,電池容量同樣為 2,000 mAh,也可選購 3,000 mAh 的電池,共有 16GB 跟 32 GB 版本,建議售價為人民幣 1,999 圓,消息指出,該款手機則可望在本月底由遠傳電信獨賣,今天晚上八點將開始開放線上預購,同時也成為小米科技旗下首款在台銷售的機種。

另一款也是在今天亮相的「小米 2A」,螢幕稍微大一些,採用 4.46 吋的 720P IPS 面板,搭載高通 MSM8960T,1.7 GHz 雙核心處理器,1GB 的記憶體,內存空間為 16GB,800 萬畫素相機與 200 萬畫素視訊鏡頭,擁有多彩背蓋,厚度 0.95 mm,重 133 克,建議售價與 2S 差人民幣 500 圓。

更多相關資訊與內容,執行長雷軍對於小米科技接下來的動作又有甚麼打算,《ETtoday 新聞雲》將為您作進一步的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