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之最 通靈者被鬼魂附身做節目 電視台遭罰

▲《恐怖之最》主持人艾柯拉在節目現場被鬼魂附身,畫面恐怖!(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視節目為了收視率。一般是向所有年齡層觀眾開放,採用普級內容。如果是限制級內容,會挪到比較晚的時段。然而英國SKY電視台日前卻明顯越過了界線,在傍晚6點的黃金時段搬演限制級的內容:「通靈」。節目主持人更被一群鬼魂「附身」!這些魂魄包括一名被鞭打至死的孩童、 以及一名謀殺多名兒童的女子。

《每日郵報》18日報導,前利物浦足球員、目前是著名「通靈人」的德瑞克艾柯拉(Derek Acorah),日前在電視台旗下節目:傍晚6點播出的《恐怖之最》(Most Haunted)節目裡,現身查塔姆海軍船廠,在一名自稱利特爾(Barney Little)的9歲兒童的鬼魂附身下做節目。

節目播出後,英國通訊辦公室(Ofcom)裁定,該節目「一貫黑暗與恐怖」的基調會讓年輕觀眾感到不安;節目晚間播出時間過早,違反了兩項節目播放原則(這些原則旨在保護兒童不會看到不合適的電視內容)。

然而,SKY電視台對此辯稱,該節目旨在「娛樂大眾」,他們的收視群極少有兒童。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