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用戶正在通話 iPhone 5爆炸!


▲一名泰國用戶的iPhone 5在通話時爆炸。(圖/取自YouTube)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當我們說,蘋果iPhone 5好「Hot」,並不意味是它字面上的意思──泰國一位名叫Suwicha Auesomsaksakul的iPhone用戶聲稱,他的iPhone 5(32GB)才買2個月,沒想到某次才通話30秒,手機就開始發熱、冒煙!

Suwicha Auesomsaksakul嚇得把手機甩到地上,結果這支iPhone 5「像鞭炮爆炸般炸了4次」。泰國新聞網站MCOT.net也發布了一段影片,顯示爆炸後的iPhone 5螢幕裂了,「Home」鍵也扭曲了。

▼看影片/泰國用戶的iPhone 5爆炸!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