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歲翁一夜兩次性侵女看護 醫師:不可思議!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吃哪一款?

▲國內外研究均顯示,男性若保養得宜,即使高齡7、80歲也可持續性生活,但戴姓老翁次數之頻繁,讓醫生也感不可思議。(圖/取自電影《智力遊戲》)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91歲戴姓老翁涉嫌性侵越籍女看護,一夜兩次引人側目,恐創下國內最高齡性侵案加害人紀錄,老翁性慾超強、精力更勝少壯,讓泌尿科醫師也直呼「不可思議!」

檢方調查,戴姓老翁之子兩年前僱用40歲越籍女子照護父親起居,沒想到女看護上班才幾天,時年91歲的戴翁就將她推倒在床霸王硬上弓。

欲罷不能的戴翁之後又多次在臥室、陽台性侵女看護,不時伸手撫摸她下體、胸部猥褻,被害人顧及戴翁年事已高,擔心激烈反抗會危及他性命,只好強忍種種性凌虐。

仲介公司得知此事,要女看護自行蒐證提告,女看護遂趁戴翁性侵她時,用手機在旁側拍,錄下戴翁一晚「真槍實彈」連做兩次。雙方事後雖以5萬元和解,但因妨害性自主屬公訴罪,檢方仍提起公訴,恐創下台灣司法史上最高齡性侵案加害人紀錄。

泌尿科醫師表示,多數7、80歲以上的老人,每月能行房一次就很了不起,身材微胖的戴翁性慾異於常人,無法解釋原因,不排除可能是服用了壯陽藥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