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傳蘋果iPad 5、iPhone 5S提早至四月報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梗玩不膩

圖、文/APP01


▲圖片來源:iMore、mydrivers.com、Apple.com

因為昨天中華台北代表隊不幸被韓國在經典賽中逆轉,加上近期三星Galaxy S4的消息已經滿天飛,佔的版面也已經夠多了,所以今天就讓我們先將鎂光燈的焦點轉到Apple身上,看看下一代iPad以及iPhone的消息!

iPhone 5S發表時間 分析師與知情人士看法不同

對於Apple公司目前的金雞母,iPhone的下一代產品iPhone 5S推出時間,先前KGI分析師郭明池(Ming-Chi Kuo)給出了可能在六月發布的訊息。但是近日iMore網站卻引用消息人士的說法表示,蘋果會在八月的時候發表,而先前分析師KirkYang的預測結果也與iMore網站說法一樣,看來,可能是後者的可能性較大,但未看見發表會的正式邀請函之前,誰都說不出個準。

而關於iPhone 5S可能做出的升級,綜合iMore網站以及分析師郭明池所提供的內容,將可能搭載速度更跨的A7處理器,並會搭載智慧閃光功能以及加入指紋辨識技術。不過各界期待的手機外型,將與iPhone 5相去不遠。光就外型不會大改的這點來說,肯定會招來許多不滿的聲浪,畢竟,在這樣下去只會更跟不上目前消費者的需求以及時代的潮流啊!

iPad 5最快趕著四月發布

與iPhone 5S一同發表的iPad 4,在iPad 3(New iPad)推出半年後就上市,讓iPad 3成為最短命的iPad。但這個命運對於iPad 5來說,也是差不了多少。去年9月才發表的iPad 4,可能最快就將在今年四月發表。


▲圖片來源:iMore、mydrivers.com、Apple.com

不過對於目前市場的需求來看,或許大家更加關心的是iPad mini 2。分析師郭明池室表示iPad mini 2將會在今年稍晚的時候推出,但是目前對於iPad mini 2會否搭載Retina等級的螢幕,iMore網站依舊沒給出確切的消息,或許是因為成本與競品間價格的比較,是不得不考量的問題啊!但是若是iPad mini 2還不用上Retina等級的螢幕,恐怕蘋果在平板電腦上的市佔,還會持續萎縮下去,這恐怕不會是一個好招數!


▲圖片來源:iMore、mydrivers.com、Apple.com

來源:APP01

延伸閱讀:
人人都是李安~ 攝影App特效影片任你拍
好色!三星紫色Galaxy S3、藍色Note2曝光
自拍神器 三秒變超萌正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毀台選手揭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堂本剛跳脫偶像 大玩FUNK靈魂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洪仲丘冤死案懶人包(持續更新)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