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家「笑得太大聲」 被鄰居控告恐坐牢

▲斯卡維利(Robert Schiavelli)收到兩張罰單,現在笑不太出來了。(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長島男子斯卡維利(Robert Schiavelli)因為在自家前院「笑得太大聲」,竟被鄰居控告,他憤憤不平地說,在自己家裡大笑,竟會收到2張罰單!面臨最高30天拘役和500美元罰款。

鄰居報案指出,斯卡維利的笑聲實在太大,大到在對街都聽得到;洛克維爾中心警察局(The Rockville CentrePolice Department)也表示,這位仁兄的笑聲足以擾亂治安,所以對他開了兩張罰單,罪名是「在夜晚擾亂治安」,「警方確實兩度觀察到此君朝著鄰居製造干擾,違反地方法律。」

斯卡維利說,自己因為神經受損,而常被鄰居歐漢隆(Daniel O'Hanion)嘲笑殘疾,「他一直嘲笑我,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笑。」歐漢隆與斯卡維利的家是相鄰的,隔著兩條車道,距離約20英尺(約6公尺)。

斯卡維利的律師坎帕內利(Andrew Campanelli)表示,他的當事人因為在2月12日、13日兩天,大約晚間6點左右在自家大笑,而被警方開罰單。坎帕內利說,斯卡維利因為神經方面的損傷常發作,但笑聲並不大或太吵,「他其實像隻大泰迪熊,笑聲是低沉的。」

斯卡維利與母親蘇珊(Suzanne)住在一起,她說兒子笑聲爽朗、很有感染力、很可愛,「我老公過世時,我們對自己說,『每天都要笑,好好地過日子』。」她指出,歐漢隆常叫她兒子「智障」,模仿他說話、走路的樣子,他們找建商翻修房子也被歐漢隆抗議,兩家關係很差。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