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派情色繪」小朋友認真畫剪刀 意外畫成生殖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朋友的童言無忌搭配上天真無邪,常會製造出一些非常滑稽的「笑果」,就像下圖這張畫作,家裡的小寶貝想畫剪刀卻畫成男性生殖器,父母親看到還真不知是該稱讚他的才華還是…...。

有國外網站精選了15張小朋友無心插柳畫出的「邪惡塗鴉」,當然,我們相信這些小寶貝們已盡了最大的努力,不過有一天他們回頭看看自己的「傑作」時,應該也會嚇一跳吧。

你有留下當年美勞課或作文課的作品嗎?有機會不妨也拿出來回味一下,原來自己也曾那麼可愛、那麼純潔(?)。

▼設計對白/父母:學校怎能教我家寶貝畫這麼低級的東西!老師:這是剪刀......。父母:......。(圖/取自TOTSANDCRAFT.COM)

▼我想這位同學應該是想強調新老師有對巨乳...。(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