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大生輪姦案 爆惡作劇假照風波!

儘管印度女大生被輪姦案人神共憤,但還是有些沒肝沒肺的人,用假照片來惡作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12月16日,23歲印度醫科女大生在巴士上被人輪姦致死案件震撼全球,人神共憤,但竟然有人利用這宗人間慘事來惡作劇。

有人盜用了另一名女學生的照片,聲稱照片中人就是輪姦案的受害人,還把照片PO放上「臉書」供人悼念。

此案震驚全國。但為了保護被害人及其家人,警方隱瞞死者的姓名和身分,媒體也遵守保護被害人的規定。 

然而不久前,有人把一名女子的照片放上「臉書」,聲稱照片中人就是輪姦案的女死者。這張照片隨即在網上瘋傳。過了不久,印度南部克勒拉省(Kerala) 一名女學生的父親出來澄清,指出那張照片是假的,照片中人其實是他的女兒。這名女學生的父親報警求助,要求警方緝拿惡作劇之徒。

印度警方說:「我們接到這名父親投訴,上傳到臉書的受害者照片是假的。所用照片是從他女兒臉書檔案上得來 ,我們已要求臉書刪除照片,並協助揪出罪魁禍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