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兒送冠軍賽門票 老父激動眼眶紅4百萬人點閱

我們想讓你知道…父親的笑,無價!


▲老父親收到冠軍賽門票,激動到說不出話。(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今年送父母什麼耶誕禮物呢?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老父親,收到兒子的耶誕節禮物是一頂漂亮的帽子,裡頭還藏有超難買的橄欖球球賽門票。讓老父親喜極而泣,在鏡頭前激動地無法言語。影片才上傳短短幾天,已超過4百萬人次點閱。

阿拉巴馬州這名歐吉桑收到了兒子的耶誕禮物,從紙袋中拿出,是一頂深色帽子,老父親很滿意的立刻戴上,還左右搖頭秀了一下,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影片中的兒子此時問老父親:「尺寸多大?尺寸多大?」突然間來個怪問題,老父親納悶的把帽子拿下,想看看標籤上的資訊。

帽子翻過來後,老父親發現了藏在其中的秘密,一掏出是兩張橄欖球賽的門票,讓老父親又驚又喜,一時之間完全不能言語,只看到他眼眶泛紅,情緒非常激動。在台灣的朋友或許無法想像,但在美國當地,這2張是BCS橄欖球冠軍賽門票,單張要價979美元,2張合起來,依匯率1:29計算,約要新台幣5萬6千多元,重要的是太搶手,有錢都不一定買得到。

孝順的兒子千方百計花大錢買到門票,還特別藏起來,設計個小橋段給老父親個大驚喜,當老父親問說:「是我們全部嗎?」兒子笑著回答:「不,就只有你跟我!」老父親激動的抱著兒子,幸福洋溢的畫面感染全世界,從12月23日上傳後,不到一個禮拜,已經有超過4百萬人次點閱,讓這老父親的感動,透過網路分享給全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