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play/讓你iPhone 5也可裝上悠遊卡!


圖、文/Kisplay

隨著iPhone 5首批登台上市, 新入手的買家除了要關注手機包膜的保護以外, 還有手機殼的保護其實也很重要. 現在手機殼的款式也越來越多囉! 今天為各位介紹的是知名廠商的功能型手機殼, 這款方便的外殼, 可以讓你幾乎只要帶著手機就可以走透透, 而且在外型上以皮革的外表搭配硬質保護殼, 非常的有質感.

圖文資料來源: Youtube; Targus WALLET; Targus SLIDER; Targus SLIM FIT;

這款手機殼乍看外觀, 似乎是做異材質拼貼切割處理. 霧面上緣有個橢圓形相機孔切割, 機身手握部分外殼則是皮質的, 隱約透出的皮質紋路讓整體手機殼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雖然市面上皮質手機殼眾多, 但這款卻因為大膽用色和拼貼設計巧思取勝, 而不會像一般常見的黑色全皮質手機套一般, 給人過於成熟的老氣印象.


手機殼下方為長方型開口, 由於iPhone 5將所有線孔設計置於下方, 這款手機套將電源和音源孔座都仔細地保留出來. 一般手機殼在下方電源孔的開口設計, 往往會因為難以符合非原廠的電源插頭, 無法順利充電. 這款手機殼採用長型開闊切割的做法, 讓充電插頭能輕鬆插入而不會受到任何阻礙. 另外, 肉眼觀察這款手機殼的側面, 可以看出來此款似乎較一般手機殼厚了許多. 而這樣不尋常的厚度可是大有玄機的喔!

原來此款手機殼就是將手機殼結合收納功能一起作使用. 後背蓋的厚度, 其實是因為廠商巧思, 將可以放置悠遊卡, 信用卡的空間設計成隱藏式可側掀的背蓋, 打開後隨身取用卡片, 蓋起時又能兼顧完美紳士品味, 讓你出門時可以輕鬆收納. 隱藏式的設計也不會像其他可置放卡片的手機殼, 因為背後夾層的卡片顏色多元而感到凌亂. 

一般手機皮套多為前蓋式的設計, 而這款則將隱藏是背蓋設計在後方. 除了可以方便使用手機觸控和接聽電話, 將悠遊卡放置在後方, 進出捷運時也很方便使用.



影片介紹如下:

這個兼具功能性又有質感的iPhone 5背蓋, 對於常常忘記帶悠遊卡的朋友應該是非常方便, 只要手機記得帶, 出門好像就不會有問題了!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按個讚來鼓勵我們或是歡迎加入Kispla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KisPlay)獲得更多資訊囉!

其他推薦文章
原來iPhone 5這樣做不會掉色?? 包膜密技大公開!!
超輕薄最新一代new iMac 基本款 開箱!
[K小妹教室] 中文輸入鍵盤用不習慣? 教你怎麼換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毀台選手揭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洪仲丘冤死案懶人包(持續更新)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