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瓊斯加盟日職金鷲 明年來台打經典賽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前洋基外野手瓊斯(Andruw Jones)與日本職棒樂天金鷲達成協議,簽下1年3億日幣、約合美金3百60萬的合約,如果成真,他也將成為MLB轉戰NPB的最大牌球星。

36歲的瓊斯(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過去兩年待在洋基,主要作為面對左投的代打,今年在洋基留下了打擊率1成94、14發全壘打和34分打點的成績。球季結束後洋基並沒有和他續約,由於表現下滑,使他也很難找到大聯盟百萬等級的合約,而前往日職則而有每天先發的機會。

瓊斯的生涯在亞特蘭大勇士發跡,強棒出少年,19歲就登上大聯盟,在2005年他揮出了全聯盟最多的51發全壘打,大聯盟生涯共累積了434支。而瓊斯在中外野的守備之好,更是讓當時全聯盟所有球員都瞠乎其後,他於1998到2007連續10年蟬聯外野金手套獎,期間防守數據UZR/150比第2名的球員足足高了5分之多。不過在離開了勇士後,瓊斯的身材大為走樣,也讓他的表現不復以往。出身於荷屬庫拉索的瓊斯,預計將代表荷蘭國家隊出賽,與中華隊同屬於B組,明年台灣球迷將可在洲際棒球場一睹他的風采。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