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鳥鑽進套袋偷吃蓮霧! 逼得農民24小時放送「逼逼聲」

我們想讓你知道…三更半夜被吵得睡不著覺,真的會很火大…

▲這個大喇叭,吵鳥,也吵到人。(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林邊鄉的「黑金剛蓮霧」已經進入盛產期,不過,農民發現今年的鳥類「特別兇」,竟然鑽進套袋裡偷吃蓮霧。對此,農民祭出「警報器」,想要嚇跑鳥類,不過也讓附近的居民不堪其擾。

果農們「護果心切」,不想一年的收成就這樣白費,只要鳥兒一靠近,警報器就會大聲「逼逼叫」;還有果農直接架設大喇叭,全天候播放電台音樂,24小時不間斷。

▼電線上的麻雀,虎視眈眈著黑金剛蓮霧。(圖/東森新聞)

雖然果農出奇招,有效趕走鳥類,但在大半夜的時間,警報器依然是大聲作響,吵得居民頭昏腦脹,睡不著覺,向永樂村長蔡玉心提出抗議。

對此,蔡玉心也很無奈,不過經過雙方協調後,果農、村民各退一步,村民體諒果農要養家餬口的辛苦;果農則說,晚上就會關掉警報器,讓村民可以睡個好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