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蟲王 Sen 即日起拍賣 BWC 世界盃配備所得回饋公益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跟著台灣蟲王 Sen 征戰 BWC 的御用出征配備即日起展開公益拍賣,遊戲橘子旗下超人氣電競隊伍「橘子熊」,其選手Sen 日前代表台灣參加「Battle.net 世界盃(BWC)」榮獲殿軍,亮眼表現不負眾望。

在此公益拍賣活動中,Sen將釋出伴他出征戰場的滑鼠和鍵盤配備,這兩項物品是Sen擊敗眾多國際高手的重要秘密武器,更是他砌而不捨、堅持到底的精神象徵,喜愛他的粉絲千萬不容錯過。Sen表示:「很開心能在BWC奪下不錯的成績、為台灣爭光,也很感謝一路以來支持鼓勵我的所有玩家,所以這次特別將我最重要的兩樣配備獻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和我一樣保持最熱血的精神。同時,拍賣所得會捐給慈善機構,我覺得滿有意義的,我想這也是我回饋社會的一種方式吧!」

即日起至12月12日止,Sen的御用滑鼠及鍵盤,將於拍賣網站進行公開拍賣,得標者還可視個人需求請Sen於物品上簽名,而拍賣所得將會全數捐給公益機構,捐款收據屆時將於「橘子熊」官方粉絲團公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