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大腳怪」 英男:牠的紅眼睛像火一樣燃燒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是惡作劇,這樣玩6個月不會膩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肯特郡皇家唐橋井(Tunbridge Wells)近日有多位民眾表示,城鎮附近的樹林裡有「大腳怪」(Big Foot)出沒;一名男性目擊者說,「牠有8英尺高(約2.4公尺),一雙紅眼睛像火一樣燃燒,更緊緊盯著我們。」

▼大腳怪被形容成有著火紅眼睛、長手臂的類猿生物。(圖/取自網路)

一般認為,大腳怪生存於美國西北部的森林裡頭,而英國最早的大腳怪傳說則始於1942年,當時一名老婦人與她的丈夫坐在長椅上,赫然聽見身後騷動聲,轉頭一看才發現是一隻巨大、全身覆滿毛髮、移動速度緩慢的類猿生物。

儘管過去6個月內,當地不少民眾宣稱看到了大腳怪,但不相信的人依然不相信,稱這些巨怪更可能是穿著猩猩裝的角色扮演者。相較之下,美國的目擊者顯得專業許多,佛蒙特州一名男子為了證明大腳怪偷吃他家種的蘋果,特別加裝監視器,也確實拍下這隻毛茸茸的訪客。

▼美國佛蒙特州男子堅信他家後院出現「大腳怪」。(圖/取自NYDailyNew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