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根針插瑞士山峰? 28名登山客垂直站山壁創奇景

▲站滿人的山頭,遠看就像就像仙人掌。(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怎麼有一根根針插滿整座山?國外媒體報導,28名登山客在義大利及瑞士交界處的「Cleopatra’s Needle」(Ago del Torrone)山峰,利用繩索,一個個幾乎「垂直」般地站在山壁上,遠看就像是「針山」,又像是大型仙人掌般,看起來很不可思議。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張看似被Photoshop的奇照,是58歲瑞士攝影師羅勃(Robert Bösch)拍下,照片中只見一群人在海拔3千公尺的山上,在繩索連接,沿著山峰峭壁,以近「垂直」的姿勢,一個接一個站得直挺挺。

「這照片是真的。」羅勃說,這樣的畫面共花約5個小時爬山及大量的事前準備才完成。他表示,這樣的照片就是他們想要的結果,可以看到一個個人站在岩石上,他對辛苦呈現的結果感到相當滿意。

▼28名登山客花了5個小時才就定位。(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