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句話/朱學恒:投資客吃大便!

我們想讓你知道…說得好!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新聞雲》讓周年慶變得「有感」起來!這次特別舉辦「我的一句話活動」,希望網友能分享並傳遞出去。平時在網路上相當活躍的朱學恒不改「阿宅反抗軍」的本色,在接受採訪時很直白的說,「我希望台灣炒房、炒樓、炒地皮的人都可以去吃大便!」

▲朱學恒講得義憤填膺(圖/ETtoday新聞雲)

朱學恒表示,「叫他們吃大便,應該還算是好的!」因為造成現在台灣民不聊生的重要原因,就是因為房價太高,年輕人沒有希望、買不起房子顛沛流離。語畢,朱學恒2歲兒「朱小胖」在旁邊也哭了,似乎用哭聲來附和老爸的看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新聞雲》為了周年慶特別舉辦「我的一句話活動」,參加的網友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10萬元。活動辦法非常簡單,只要下載「ET Metro」捷運報APP,使用「我要報報」功能上傳一句具有正面能量的話,供一般網友票選,活動自10月31日起至12月31日止,票數最高者就能抱走10萬元,讓不斷求職或正在就職的你,輕鬆讓自己荷包賺飽飽,安心過好年。

▼ 更多關於宅神朱學恒的介紹請見YOUTUBE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去參加►►我的一句話,「講」金有10萬!

►►去看「ET Metro」捷運報的介紹

►►iOS、iPhone版-直接按此下載

►►Android版-直接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