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總統有政績惹議 鄧哲偉:只是寫出認識的真相

馬英九被國民黨中央委員鄧哲偉撰文誇獎。(圖/東森新聞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國政基金會特約研究員鄧哲偉5日發表《有政績的總統》,誇獎馬英九「是一位追求改革的先鋒,雖然短期造成衝擊不小,但其作為將會奠定台灣的百年盛世」,被質疑在護航馬總統,結果鄧本人6日針對此事澄清,馬總統受委屈,他只是寫出認識的真相。

鄧哲偉接受訪問時表示,敬佩馬總統衝、衝、衝的改革態度,勇於改革,深具魄力,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跟他比就相形遜色許多,雖然自己常聽到很多質疑,但馬總統「被罵得太超過了」。

鄧哲偉說,當他選黨代表時,正是馬總統競選黨主席時期,因此與馬總統有情感,另外,他也透露,寫這篇文章確實很有挑戰性,要罵馬總統太容易了,但要寫馬總統的好不容易,尤其要從平凡的角度寫。

至於是否擔心被質疑「拍馬屁」?鄧哲偉說「我不覺得是在拍馬屁」,「我寫的都是非常正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