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議員高嘉瑜耍特權? 被爆為碩士學歷助理喬教職

我們想讓你知道…碩士學歷立馬教課?恩恩....大家覺得哩

▲市議員高嘉瑜被爆料耍特權施壓市教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被民眾爆料用特權施壓台北市立教育大學,據了解,高嘉瑜希望將僅碩士學歷的辦公室馬姓助理,安排到該校教課。有媒體報導,由於議員掌管校內預算,9月市教大突然開了2堂通識課讓馬姓助理任教,引發校內其他教授不滿,質疑有耍特權之嫌。對此,高嘉瑜承認自己有推薦助理,但絕無施壓。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高嘉瑜辦公室馬姓助理今年才獲得台大國發所碩士資格,但高卻發推薦信給市教大,希望能讓馬在該校任教;市教大因擔心校內預算受影響,最後幫馬姓助理開2門選修通識課程。由於馬並非不是博士學歷,又今年才剛獲得碩士資格,能在校內開課教書也引發校內教授反彈,認為高嘉瑜議員有耍特權之嫌。

據了解,33歲的馬姓助理大學念了銘傳、文化、台大等3所大學,是高嘉瑜學弟,2年前高當選市議員後,馬便任職辦公室助理,議會甚至傳出兩人是男女朋友。雖然校方表示有接到推薦信,但沒有受到議員施壓,但31日週刊踢爆有特權關說之嫌,也引發爭議。

對此,高嘉瑜回應,她承認有寫推薦信,但絕對沒有施壓給市教大,一切都是依照程序推薦的,至於與馬姓助理的關係,高嘉瑜則表示這是個人私事,不願再多作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