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市府包庇?阿扁飯店遭檢舉 廚具、冰箱仍佔騎樓

東森新聞記者蔡雙全/高雄報導

高雄市有一家阿扁飯店,當初因為刻意跟前總統陳水扁扯上關係,開幕時聲名大噪,現在又登上媒體版面,不過這一次卻是遭到民眾檢舉佔用人行道,原來這家飯店把瓦斯爐等廚具,以及用木棧板封住通道明顯違法,拆除大隊卻遲遲未執行公務,被民眾質疑是不是綠色執政就會特權包庇。對此,拆除大隊否認,直說20日已依法拆除了。

一大早阿扁飯店的員工,就忙著把木棧板搬離,深怕又被民眾檢舉,用木棧板封住騎樓通道,讓上學的小朋友得危險繞道而行,不過再仔細看一看,佔用騎樓的部份不只是木棧板而已,就連瓦斯爐等廚具還是擺在那邊,僅容許一個人通過的空間,但飯店員工強調,20日拆除大隊已經來過了。

雖然來過了,但是看起來還是沒解決問題,拆除大隊表示剩下部份,是請店家自行處理,廚具佔用是消防單位權責,不過做事留後尾,這樣的執行公務的決心,也難怪民眾會有質疑。

阿扁飯店當初就跟陳水扁扯上關係,才成了媒體關注焦點,很多綠營人士都喜歡在這裡用餐,不過佔用騎樓明顯違法,但是高雄市政府執法不夠明確,也難怪民眾會聯想到,是不是平平是綠色,才有了包庇嫌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