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酷高手大踩空 臉撞屋頂重傷縫21針

我們想讓你知道…跑酷感覺就好像在賭生命一樣QAQ

▲史達夫辛疑似在跳出去時踩空,結果後面整個摔的狗吃屎。(圖/截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幾年全球興起一種叫「跑酷」的極限運動,玩家大膽的在建築間翻牆跳窗、飛簷走壁的穿梭,看起來非常刺激;不過這樣危險的運動,真的是一失足就會成千古恨;瑞典一名資深玩家史達夫辛(Swede Robert Stafsing)就在一次表演中,不慎一個大踩空,結果臉部縫了21針才保住性命。

史達夫辛是專業跑酷玩家,不過即便是高手也有失手的時候,他最近一次在屋頂跑跳時,疑似在要空中前滾翻時距離沒抓準踩空,接下來便一頭狠狠的撞上屋頂、再重重摔落地面,身體和臉都重傷。

送醫急救後,史達夫辛接受了大規模的手術治療,體內植入了19個鈦金屬盤、38顆鈦金屬螺絲,最慘的是臉破相縫了21針,其中14針還是為了縫合裂開的嘴巴;醫生表示,跑酷的速度很快,史達夫辛頭部撞傷又從高處直摔地面,沒死真的是奇蹟。

▼史達夫辛跑酷失敗。(影片為Youtube,若遭疑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