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國中畢旅「宵禁」 房門貼封條引怨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記得我國中畢旅...帶團的大哥哥還會帶我們去探險耶!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虎尾國中17日到基隆畢業旅行,逛完廟口夜市後回飯店休息,老師竟然逐一在學生的房門口貼上「封條」,別說想外出到港邊跟郵輪拍照,就連想串門子聊天,也只能打室內電話。原本開開心心的畢業旅行,宛如遭到宵禁,學生抱怨連連,但學校解釋,這是為了學生安全,家長也都認同。

在遊覽車上,虎尾國中同學們輪流接唱,大夥三年同班,一起到北部畢業旅行,這可是人生中最美麗的回憶。只是晚上到基隆廟口逛街、吃飯,大約9點半回到投宿的基隆華帥海景飯店,晚點名後,卻在房門口看到一張淺綠色紙條。

據悉,紙條上寫著「夜間安全管理」,假使門一開,紙條就會被撕破,就像一張法院封條。換句話說,房門一步也踏不出去,學生抱怨行動受限,有「坐監」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有家長指出,「其實小孩子…也不是把他們鎖上門,小孩子要進出也方便,我覺得這安全性,我也很贊成校方這樣。」

「因為到海邊去,如果有意外發生也不好,對家長也無法交代。」校方則強調,出發點全是為了同學好,怕同學們又外出在海港邊趴趴走,才會出此下策,沒想到因此造成反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