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生戀傳倦勤,伊是張蓉君 胡幼偉證實陳冲已知情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狗仔慢一步了。

▲胡幼偉女友張蓉君:請大家祝福。(圖/張蓉君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近日才因手機是否愛用國貨並以「草船借箭」說詞,引發爭議的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又爆出新緋聞,他在臉書上證實與自己執教的女大學生張蓉君傳出師生戀;胡幼偉也強調,已向行政院長陳冲報告此事。此事會引發什麼樣的後續效應,各界關注。

胡幼偉在臉書自爆戀情,坦承與師大研究生張蓉君走入感情世界。胡幼偉強調,「在我卸任前,想在此跟所有臉書朋友們說幾句話,從此後就不再對我個人的生活多說一言。」

胡幼偉透露,他已離婚十多年,會在臉書PO文提及自己的感情生活,是因為有狗仔揚言跟拍並披露他與指導學生的關係,因此決定主動說明。

狗仔揚言跟拍揭師生戀情,我先爆了!

胡幼偉提到,他近幾個月來和接受他指導論文寫作、接近畢業的弟子張蓉君,共同決定結束論文指導關係,走入感情世界;他說,張女基於學術倫理規定與感情兼顧,也決定接近完成的學位論文,重新選定指導教授並更換論文主題。

胡幼偉表示, 最近一周他一直在深刻自我檢討,在卸任前,也想跟所有臉書朋友們說幾句話,從此後就不再對個人生活多說一言。他說,有關各方對他合法感情生活的追蹤,他到任現職前,都已向長官報告過,如果造成團隊困擾,也願意隨時離開,返回學校靜心思過檢討。

胡幼偉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iPhone 5照片,引發網友熱烈回應,他在1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稱他是以「草船借箭」方式,要讓外界注意經濟動能推升方案;行政院長陳冲則表示,發言人的責任是解釋院長講的話,他沒這個責任,也沒有這個專業,來幫忙解釋胡幼偉說的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