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長頸鹿美女」 脖子因馬凡氏綜合症暴長

我們想讓你知道…脖子好長,但還是很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纖細修長身材是每個女孩的願望,但住在烏克蘭的琉德米拉(Lyudmila Titchenkova)卻不想要這樣。她罹患一種名為馬凡氏綜合症(Marfan syndrome)的遺傳性疾病,除了四肢骨骼異常外,脖子也會變異增長。

▼烏克蘭「長頸鹿美女」。(圖/取自網路)

「長頸鹿美女」琉德米拉現年16歲,身高已有197公分。在她10歲的時候,身體開始快速增長,脊椎更因此產生30度的嚴重側彎。在經過按摩、緊身束衣矯正後,琉德米拉的身軀才慢慢拉直,而能像正常人一般生活。

馬凡氏綜合症是一種遺傳性結締組織疾病,有75%的病例遺傳自父母親,剩下25%則是自身突變導致。患者主要特徵為四肢、手腳指細長不勻稱,同時伴有心血管系統異常;此外,該病也可能造成肺部及視網膜病變。

▼和朋友站在一起明顯高出許多。(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