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5大有故事的鬧鬼地 反斗城拿著斧頭的缺腿農夫

我們想讓你知道…鬼故事都是唬爛中帶點真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許多地方都有鬧鬼傳言,然而有些本來只是很普通的地點,卻在民眾加油添醋下成了非常恐怖的鬼屋。以下是全美5大「有故事的鬧鬼地」,儘管它們都有一段悲慘故事,卻從來沒有人在這裡見過鬼。

1.怨婦之塔,紐澤西州

「怨婦之塔」從外觀看上去就像鬧鬼。傳說這座塔是1900年代由一名富翁所建,他當時想要給妻子一個遠眺紐約天際線的機會。不過有一天,這名備受寵愛的妻子登上塔頂,卻意外發現富翁摟著另一個女人;她在傷心欲絕中跳下塔樓,化身為纏繞塔樓的冤靈。

據說遊客只要開車繞著塔樓,以逆時針轉圈,當轉到第6或是第8圈時,悲痛的妻子冤魂就會出現在車裡,並控制著車輛衝向樹木。

2.飢餓莊園,華盛頓州

19世紀末的人們純樸善良,很容易相信別人。一名叫作哈莎德(Linda Burfield Hazzard)的女子便吹噓自己是個醫生,在「飢餓莊園」替人看病。哈莎德以飢餓療法治療病患,就是讓他們喝40天的湯,其他甚麼都不吃;此外,病人每天仍要至戶外從事一般日常活動。最後有些人認為療法無效而離開,也有人因營養不足死亡。

儘管哈莎德被發現,遭趕出小鎮,可是「飢餓莊園」也開始鬧鬼。有人說,在浴室、閣樓裡常會聽見有人的掙扎、呻吟聲。不過,這棟小屋現在已經被強制拆除了。

3.玩具反斗城,加州

這間玩具反斗城應該是所有「有故事的鬧鬼地」裡面最真實的,至少已經有多家電視台前去採訪,而且員工也對鬧鬼一事深信不疑。

故事是在幾十年前開始,當時玩具反斗城還沒建起來,該處只有一片農田。農場裡一名員工愛上農場主人的女兒,卻沒有被對方接受;失戀男子悲憤地拿起斧頭去砍樹,他拼命地砍,砍到視線模糊,然後不小心砍下自己的腿而流血致死。

從此以後,這個缺條腿的農夫鬼魂在田野裡跳著,直到玩具反斗城蓋好,他仍在貨架間拿著斧頭到處嚇人。曾有早上開店的員工表示,這個鬼魂熱愛惡作劇,常會把架上的商品打亂,或是打開廁所裡面的水龍頭。

4.惡魔學校,佛羅里達州

美國有許多學校在廢棄後開始有了鬧鬼傳聞,「惡魔學校」也是其中之一。關於這間學校的鬼故事有很多,第一個版本發生在1960年,校內的鍋爐突然爆炸,炸死數名學生,之後他們的鬼魂便在大廳內遊蕩,嚇壞全校師生,在不得以下只能把學校關閉。

其他還有比較變態的說法,像是校長是食人魔,會把孩子叫進校長室屠宰,並把孩子的皮掛在衣櫥裡。當然這些故事都未曾證實過,最貼近真實的說法是學校因為沒錢而關閉,之後吸引一些崇尚黑魔法信仰者進駐,因此在牆上、樹上留下很多魔法陣塗鴉。

5.溫徹斯特大宅,加州

這間豪華大屋是1884年由莎拉溫徹斯特指揮建造的,她是溫徹斯特步槍家族的一員;傳聞中,這間大宅被所有死在溫徹斯特家族槍口下的冤魂盤踞。

根據傳說,溫徹斯特女士在丈夫、孩子休克過世後認識一個靈媒,對方要她建築一棟大宅,以容納所有被溫徹斯特家族殺死的人;有個說法是鬼魂無法住在沒有完成的房子裡,因此溫徹斯特女士不能夠停止建造,否則就會招來殺生之禍。

自1884年開始,這棟房子24小時都有人輪班興築,工程一直到1922年溫徹斯特女士過世才停止,然後被鬼魂佔領。據了解,「溫徹斯特大宅」有7層樓高,裡面有160間房、17個壁爐,還有許多讓鬼昏頭的設計,像是哪都去不了的門,還有只能看見另一間房間的窗戶。

大家來說鬼/憲兵回憶:收音機傳出詭異交響樂

大家來說鬼/掉進墓園的空棺材裡

大家來說鬼/櫃姊被女鬼附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