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掉進墓園的空棺材裡

我們想讓你知道…掉進空棺材裡,好毛哦~~

文/陳艾玲

閱讀前請服用:此篇文章是新聞雲粉絲團【大家來說鬼大賽】活動之投稿文章,此為個人經驗的撰寫而成的文章,並非新聞報導。有興趣加入的雲友們,也歡迎點入投稿,分享「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大概是從國小三年級時,我開始可以看的到或感覺的到小飄飄的存在。

事情發生在幾年前的清明,因為爸爸那邊的家族非常大,所以,我們要掃墓的地點非常的多,於是就分工進行,不然清明要一直跑攤。我奶奶那邊的親戚在汐止那邊的公墓,而且是在非常陡的山頂,說真的~我也搞不清楚我要怎麼稱呼躺在裡面的長輩!

事情是這樣的,這次的清明,我們一家和遠房親戚約著一起去掃墓。爬到目的後,旁邊的墓可能剛揀骨,棺材是開的,墓穴也被敲掉,可是我還看的見照片,再旁邊就是剛剛快完工的家族墓,就是可以遮陽的那種。

當時我好像才高中,學校正好要詩詞吟唱比賽,當天太陽又強到不行,所以我和我媽媽、妹妹就躲到家族墓去避暑,我一邊哼哼詩詞吟唱,媽媽叫我安靜,我就說:唱唱歌又沒關係,就繼續哼~

媽媽和妹妹就離開家族墓,去幫忙燒金紙,我因為怕太陽就繼續躲著,沒想到,此時聽到流水聲,我心想,山上哪來的流水聲?

剛剛好那家族墓的鐵門還沒裝上,我又白目白目的探頭進去看,這時聽到兩個聲音

A:ㄟ,她在看我們耶!

B:嗯啊!

我嚇壞了!急急忙忙跑出來,不偏不倚的就掉到那剛空空的棺材裡面!大家急急忙忙的把我拉起來,我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作者竟不小心掉進空棺材裡。(圖/資料照片,與本文無關)

可是事情才剛剛開始......

當天晚上我回到家後,收一收東西就要睡覺,可是閉上眼後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一個面目猙獰的女生,牙齒很長,臉是綠的,完全貼在我的臉上,頭髮很長~蓋住我旁邊的臉,兩肢手撐在我頭的兩側,身體整個壓住我,完全不讓我睡覺,整整搞了我三天,於是我就告訴媽媽。

媽媽把我的衣服拿到從小拜拜的廟裡去,師父就說我煞到了!處理了好久,回家叫我把那處理過的衣服蓋著睡覺,我終於可以好好睡覺。

各位朋友以為結束了嗎? NO~~~

第二年,我們又去掃墓,我以為我不四處亂跑就沒事,不過可能各家的祖先都知道我很好跟?回到家後都沒感覺到有異樣,直到睡覺時.....我的天啊~

一個男的,一整夜一直在我的耳邊講著一樣的話,可是我醒來卻不記得他說了什麼,重點是他根本沒讓我睡好覺,我只好又告訴媽媽,媽媽聽完後覺得沒上次嚴重,就把拜拜用的檀香點在我房間,讓我一夜好眠。

第三次......我也不知道讓我安靜了幾年。

這是我下到屏東唸大學時發生的事,我掃墓完就回學校,我住校外的宿舍,開著冷氣好好的睡覺,自己習慣把遙控器放床邊,可以隨時調整。

結果,又來了,突然間冷氣開始...25..24...26...23...29....亂跳,我很火大的說:有種祢把冷氣關掉......逼~一聲,冷氣真的關掉了......冏

我又用遙控器打開,又開始25..24...26...23...29....亂跳,我說:你再玩我就不客氣了喔!結果,逼~冷氣又被關了……這時,我突然覺得我娘是神,因為她幫我準備一包檀香,我點上後,把冷氣打開,哼了一聲,繼續睡。

後來我問我娘:我可以不要去汐止掃墓嗎?

我娘說:那是不是我死後你也不來看我?(冏……難道妳不知道祂們一直整我……)

《ETtoday新聞雲》誠邀大家一起來說鬼故事,豐富好禮等您們來拿!參加活動請點下方圖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