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鼎泰豐高雄徵洗碗工 起薪3萬2更勝電子業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愧是鼎泰豐,能開出這樣的好條件!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表示,20日起將辦10場徵才活動,提供科技和餐飲服務業等2773個職缺,其中國際知名的餐廳鼎泰豐待遇讓人眼睛一亮,大專以上收銀員起薪新台幣3萬8千元、洗碗工學歷不拘起薪3萬2千元、廚師5萬元,而鼎泰豐洗碗工的待遇甚至好過南部多家半導體和電子公司開出的條件。

▲鼎泰豐計畫南下高雄設營業據點,洗碗工起薪3萬2,待遇勝過南部多家電子公司。(圖/翻攝自鼎泰豐網頁)

勞工局職業訓練就業中心主任陳石圍說,鼎泰豐計畫南下高雄設營業據點,培訓人員計畫已經展開,鼎泰豐招收大專以上收銀員起薪新台幣3萬8千元、洗碗工學歷不拘起薪3萬2千元、廚師5萬元。

而多家在南部的半導體或電子公司,徵求高中或大專學歷的生產助理員和工程師,起薪2萬到3萬元,相較之下鼎泰豐洗碗工的待遇已優於部分電子產業從業員。

另外台灣高鐵公司徵求電車線系統維修技術員,也有清潔公司徵求高鐵隨車清潔人員,起薪約2萬元。連鎖速食業徵求儲備經理起薪4萬、實習襄理起薪3萬元,時薪服務員約103到125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