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掘城市下的美麗 探險家揭開紐約、倫敦地下道面紗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是城市的另一種美。

▲Steve Duncan捕捉地下道另一種美。(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攝影師都捕捉過大城市美麗的一面,無論是壯觀的建築、擁擠的街道還是晚上繽紛的夜景,都是平常最熟悉的都市外貌,但在城市的地底下,其實存在著另一種美麗風景;城市探險家鄧肯(Steve Duncan)打破人們一般對地下道陰暗潮濕的印象,揭開紐約和倫敦的另一層面紗。

鄧肯表示,當他第一次在紐約搭地鐵時,就有股衝動想要一窺躲在大城市下的世界;透過他的雙手,混濁的汙水、彎彎曲曲的地鐵、老舊的隧道,都變成一張張令人驚豔的照片,讓我們看見大城市未曾露出的面貌。

而為了能盡興在地下道冒險,挖掘出更多常人看不到的一面,鄧肯每次都會先做足功課,甚至對於紐約中央車站有秘密通道可以到達知名飯店地下室等有趣傳聞也不放過。至於為什麼他可以隨心所欲的穿梭自如,鄧肯說,基本上只要跟地主說他已經徹底摸透了這個區域,並想更加了解,他們都會很樂意提供協助。

更多圖片看這裡喔!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